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夢-烤布丁麵包

我拿出放在保麗龍盒的麵包烤模,發現模子裡已積了不少水,於是我左手扶著烤模,右手拿起保麗龍盒,想偷懶的把模子裡的水掉倒。

仔細一看那些模子,有兩個圓形模,一個長方形模,其中長方形的沒有積水,積水的是圓形模,所以才會想把水倒掉,以便烘烤。

倒完了積水,我拿起一個裝了麵糊還是蛋糊的鍋子,準備往圓形模裡倒,想說是麵團濕了,做蛋糕也好。

另外,我還準備了烤盤倒了水,放進烤箱裡,來做個水蒸蛋糕吧。

* * *
奇怪了,怎麼現在連作夢都夢到做麵包呢~ XDD

回到現實吧;
前陣子訂了網路上的不沾烤模,第一次收到貨時,發現烤箱根本無法一口氣塞進三個烤模,於是退了回去。第二次還特別再看仔細網頁上的規格,想說這次該不會錯了吧,沒想到,另一個型號的烤模儘管尺寸較小卻依然爆箱,真是生氣!賣家推說它是按是廠商的規格標示,問題是,它可沒說是模內尺寸還是模外尺寸,就把一切推給廠商。本來想網購會比較便宜,這下可好了,花了來回總共四趟的運費,什麼都沒拿到,氣!只知道就直接去烘焙材料行購買就行了…

蛋糕,果然是我不熟的呀…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