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糖的數量決定胖的力量-好市多ROCA 樂家巧克力

IMG_0449
基本上來到好市多逛逛,一定要有隨時都會沈淪的心理準備,不然就不要走進好市多了!譬如這回,我就這麼沈淪,把大大一罐的Brown & Haley Almond ROCA 樂家杏仁糖給帶回家了。

乍看之下,這個粉紅色鐵罐好像沒什麼了不起…

IMG_0452
但是,好市多就是有這種但是,不含松露的貴森森松露巧克力在好市多是一大盒兩公斤在販售,所以你也可以注意一下這鐵罐背後的紙標說明:1.105公斤。喂~吃巧克力不要去看熱量啦~

IMG_0455
這麼威的大罐巧克力,當然要仰望一下它的雄偉…

IMG_0458
金光閃閃的內包裝袋,閃得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只不過,這麼閃的光線擋不住我的饞念~

IMG_0468
1164g~好大一包的杏仁巧克力,罐上標示的1105g都不算什麼了~ XD

IMG_0472
啊~~~~~(請想像螞蟻見到糖果的歡呼聲;請想像阿宅見到OOO的歡呼聲~以下類推~)

IMG_0476
這麼多的杏仁巧克力,這麼大一罐,到底有幾顆糖呢?
糖的數量,決定胖的力量!(握拳)
88顆!換算下來,1顆糖有13g,一天只要一顆就夠滿足了,真的。

IMG_0475
滿布杏仁碎粒的表面,輕輕咬還咬不斷哩~整顆杏仁糖呈現脆硬口感,咬下去有崩牙的感覺,頗像在吃biscotti;在杏仁及巧克力外層底下是堅實的焦糖,還有些許的杏仁粒,咔哩咔哩而不黏牙;濃郁的焦糖及奶香,搭配不是死甜的糖度,讓在我不知不覺淪陷的過程中,有種坐擁金山的滿足感…啊…魯夫魂上身,就忘了這罐是重達1.105公斤的巧克力糖… @@

IMG_0463
(喬巴:救命呀~這個坑好深,誰來救我~~)

後記:
買了這罐後,走了趟家樂福看看,有3種口味,分別是杏仁巧克力、腰果巧克力,以及黑松露巧克力。同款的杏仁巧克力,重量是340g,特價是323元。不過杏仁巧克力在貨架上看不到,只剩下其他兩種。大概是原味的比較受歡迎吧。

Brown & Haley Almond ROCA 樂家杏仁糖
1.105公斤
445元
200大卡/36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