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台南記:同記安平豆花

IMG_8404
抹茶雪花冰。55元。

大多數人都會推它的豆花,當然也有台南在地人認為台南豆花,只要在市場裡,哪一家都好吃。我沒那麼大本事,專程去台南的市場裡吃上那麼多家,也只能當個觀光客去品嚐有人寫過的豆花店,然而我特別要推的是這款,雪花冰。
(什麼?雪花冰也在推?!沒辦法,因為我平常很難得吃冰,當然要推一下囉~ ^^")

IMG_8410
雪花冰很綿密細緻,不像是在吃冰,反而有種把綢緞放進嘴裡般的絲滑感,非常特別。黃色的這團芒果冰其實有添足之意,倒不妨礙雪花冰的整體感。是說,芒果冰有點那個啦…

IMG_8408
應景的豆花。30元。
好啦,就是應景而已…

IMG_8548
牛奶雪花冰。55元

重點來了。逛完安平一帶,又吃又喝後,回到停放機車處準備騎車回市內時,又忍不住去點了另一款的雪花冰。

IMG_8561
這白拋拋、幼咪咪的雪花,就像是美人的手指,輕輕一勾,我就上癮了…

囧…不常吃冰的阿宅,吃上癮了…

IMG_8411


同記安平豆花
http://www.tongji.com.tw/
06-3915385、06-3915057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9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