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TGIFs 聚餐

GZ3D0046
一群朋友數個月沒見,左想右想,還是在熟悉的地點找個餐廳好了,這樣子才會方便省時間,況且,我也很久沒去TGIF,雙手雙腳都舉贊成票。

GZ3D0047
飲料先來。這是草莓香蕉(?)冰沙,顏色頗是漂亮,我則是另有所圖,所以只點了杯最簡單的礦泉水。
GZ3D0132

GZ3D0073
上是三式組合,下是通心麵起司磚。
三式組合其實是四式啦,分別是炸mozzarella、炸雞腿、西洋芹、培根馬鈴薯皮,沾醬是塔塔醬、Salsa醬、以及blue cheese醬。

GZ3D0136
這是炸mozzarella的內裡,會拉絲噢~

至於通心麵起司磚…一口就沒了,想到要拍照時,就已經進肚子裡去了。

GZ3D0138
迷你起司牛肉堡。這道輕食頗適合在下午時一群朋友享用,不會吃太少,也不會吃太飽,重點在於一群人分享著食物的歡樂氣氛,其實是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GZ3D0142

更何況,吃素的能得到小番茄一枚,也是樂事一件啦~(誤)
GZ3D0147

GZ3D0144
菜單上其實算是體貼的考慮到素食者的需求,凱撒沙拉有不加雞肉的素食版,而且還提供了酒醋及橄欖油,
GZ3D0150
往好處想是,少了那麼香的沙拉醬,大家好像都自動的把這盤「讓」給我,這是意外的收穫吧。 XD

說實在的,油醋醬還是不大夠味,我們又另外請服務生送了蜂蜜芥茉醬,有了它的提味,這盤沙拉就「默默」的消失啦,終於!
GZ3D0152

GZ3D0155
鏘鏘~我不點奇怪的飲料,為的就是最後的壓軸-巨無霸!
一個大碗,六根湯匙,我直攻底下的brownie,差點兒我就成了公敵了,呵呵!

同場加映:搶食二人組的連續動作~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02-27133579
刷卡可
官網:http://www.tgifridays.com.t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