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近作

GZ3D1498
過完年後的團體早在四月初完全結束,接著的團體沒我的事,
剛好趁著現在來整理一下作品。
這是第一個作品,看了大概就知道是在做什麼的,對,就是自我介紹。
有點兒像是John Lennon Imagine的感覺,
只不過那張專輯的設計比起我的自畫像經典多了,哈哈~

GZ3D1499
在助人工作這條路上,許許多多的互動在進行著,
有時分不清是誰在影響著誰,誰在幫助著誰。
我倒覺得這觀念有些兒像是禪宗上的看法,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又有些兒像是太極圖,白中有黑,黑中有白,
又黑又白,共構成圓。

GZ3D1495
忘了這次的主題,倒是我想起了家起的一棵山櫻花,
自從去年底開始落葉後,直到現在葉子落盡,
卻再也見不到它枝頭上的任何綠葉了。可惜。

GZ3D1503
主題也忘了。只記得自己在塗鴉時,全部是以直線與斜線構圖,
倒還記得留個空白下來。那是留給自己的。

GZ3D1506
莫忘初衷…
語言力量一如水,可以載舟,可以覆舟,
往往一句話就可以打動人心,或是令人雞飛狗跳,
不過這張畫顯然與我當初畫的時候是上下顛倒了,
PO上來才注意到。

GZ3D1505
一切盡在圓之中。
其實是當天室外頗熱,室內卻冷氣頗強,
所以我會有內在躁熱,外在寒冷的感覺,
只是畫出來的圖卻是可以有不同的解讀,一如我現在的想法,
「一切盡在圓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