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重新走路

上星期五在辦公室和小老闆在討論時,突然來了通電話,
有來電顯示,卻是不曉得對象的陌生電話。

「不好意思。」
「沒關係,你接。」

「喂,你好。」
「請問是XYZ嗎?」
「是,你哪裡?」
「這裡是運動中心…」
「嗯嗯~」
「請你帶著收據來辦理退費…」

什麼?我上的瑜珈課竟然因為人數不足而流課,天吶~
那…我那僵硬到不行的腰身,那不怎麼冒汗的身體,
我豈不是從此少了活動筋骨之道,要重回四體不勤的狀態了嗎?
好不容易我才透過瑜珈及控制飲食讓我的體重回到大一新生時的數字,
想不到上了三年的瑜珈課,竟然流課了…

下班後、回到家,帶著收據去運動中心不情願的領回這筆錢,
看看時間尚早,便換上運動鞋,來到河堤,
恢復我「暫停」許久的走路。

河堤還是一樣的涼風吹襲,
河堤還是一樣的人潮稀落,
河堤還是一樣的水聲潺潺,
不一樣的是,
我再也不必擔心跟不上老師的動作與指令,
我再也不必煩惱下班後去上瑜珈課會不會太趕,
我再也不必考慮要什麼時候去繳學費。

我又重新走路了,
而且可以邊走邊想事情,也可以很專心的走路,
隨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