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有情有義過海來

IMG_1123
回到家,看到桌上多了兩袋,一袋是熟悉的星巴克紙袋,另一袋是方形黑色塑膠袋。前者自然容易猜到是星巴克的產品,後者光從外觀卻是令人不得其解了。

這是回家在桌上看到的,也算是貨真價實的開箱文了…

IMG_1126
1,2,3…為了不讓袋裡的物品因為重疊而看不清楚,我掏出其中一個,放在桌上。沉甸甸的,一握就知道是杯子,這暫且不表。

IMG_1128
倒是所有的物品都從袋中取出時,這個扁平的紙盒,倒是裝的什麼,我可摸不著頭緒。

IMG_1130
FRAGILE大大的紅字,不是刻在額頭上;HANDLE WITH CARE,到底是什麼要這麼小心?樂透頭獎的彩券在裡面?阿舍乾麵?肯定不是壓碎再吃的王子麵…

IMG_1133
Raphael's Sistine Madonna Daydreaming Angels Cherubs 10" Silent Wal...

更左上方已經模糊的字,ROCHESTER, NY 14620-4431…這個收貨地址是在太平洋的彼岸,在大西洋的對岸,從印度洋過去靠不了岸…好遠好遠呀…

IMG_1136
啊~~~my angel,小天使顯神蹟,從紙盒裡蹦出來了!

IMG_1137
這天使,竟是MADE IN USA!在磁器當道的年代,要找到純米釀造的貨品,簡直是萬中無一,想不在我的桌上出現,感動,真是感動,眼淚差點兒就被哇沙米給嗆到般的滾了下來,感動讓我嗆到說不出話來了。

IMG_1145
就這樣,小天使收集了七龍珠裡的大三元之後,呼叫它們出現,於是,所有漂洋過海來的,全都出現在這裡了。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友人,PC12、chenyu5。

謝謝你們,因著你們的善行,讓我看見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