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美食記-肉桂捲天堂Cinnabon

IMG_6197
滿玻璃櫃的肉桂捲,簡直是要肥死人不償命的誘人,這教我怎麼抵擋得了呀!!

IMG_6194
很久很久以前,早在我開始迷上肉桂捲以前,天母有間聖拿盟,也是肉桂捲專賣店,只是當年沒有特別注意。這回,我來到美國,知道有這麼一間肉桂捲專賣店的存在,當然要來拜訪朝聖一番,看看肉桂捲普遍被接受的國度,這美食是如何的受重視。

果不其然,我找到Cinnabon,都是肉桂捲。

IMG_6199
大的,小的,迷你的,核桃的,平捲的,豎捲的,裝盒的,沒裝盒的…呼,真是肉桂捲大集合呀!

IMG_6195
玻璃櫃一旁還有已經裝好盒的,4個bons,6個bons,9個bons,看來是不少人直接外帶,不然也不會特地做出這種產品哩。

IMG_6514
進到寶山,怎可空手而返呢?立刻掏出身上的鈔票,點了款最貴的焦糖胡桃捲,坐在店裡唯二的桌子之一,看看這滋味如何。

IMG_6516
到底有多貴?這麼貴!3.89 + 0.34 tax,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23元,比在台灣吃過最貴的麵包廚房還貴上那麼一點點。(見:肉桂捲:台北西門町麵包廚房、台北民生朋廚

IMG_6518
不全然是斷面秀的斷面秀。出門在外,總是無法拍到盡如人意的照片,看看就好。

強烈的肉桂味,溼潤的麵包心(疑似沒烤透),濃厚的cream cheese糖霜,還淋了好幾圈的焦糖醬以及撒了厚厚的胡桃,這簡直是肥到爆表的麵包呀!當然,它的肥厚程度還是比不上罪惡的好市多肉桂捲-那才是極品呀!

IMG_6521
重點在這個標語:life needs frosting.

是呀,人參苦短,當歸很長,
還是肉桂好呀!


Cinnabon, Stoneridge Shopping Center
http://www.cinnabon.com/
caramel pecan pecanbon $3.89 + 0.34 t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