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謝幕

IMG_8966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平常是人滿為患的若大車廂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從容的拍照,也可以沈思,當然也可以睡覺。

彷彿昨天才和一些同好一起參與了開幕茶會,然後在今天五點之前,和這些同伴拼了命的將所有的作品撤下、清理牆上殘膠、清掃地上雜物。一場熱鬧的聯展,結束了。

在展場裡,和一些同好聊貓聊得很開心,幾乎都忘了眼前的人是第一次見面;

在展場裡,看到許多小朋友一湧而上的爭相索取名片、蓋印,非常熱情、樂在其中;

在展場裡,目睹一些觀眾因著畫作或照片,勾動內心裡的小小貓,神情變得柔和。

IMG_8985
有的人,走馬看花,逛完一圈就走;

有的人,細細品嚐,站在同一幅畫前良久;

有的人,沾芥茉似的,門口探了探就轉身;

有的人,來到留言處,仔細寫下參觀後的感想,投進信箱、貼在留言板…

謝謝大衛的督促與抬愛,讓我享受了在自己的作品前分享這些照片的喜悅;
謝謝在這個聯展中,一起與我分享你們作品的朋友們;
謝謝來參觀的大小朋友們,因著共同的話題,讓我找到一個更大的聯結。

謹以昨天和FB網友、一開展就專程來觀展的大衛的粉絲林小姐,三人聊天過程中出現的一段話作為結尾:

被欣賞是好事,懂欣賞是幸福。

祝大家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