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友誼,從不過季

IMG_8866
正當漢子光著膀子,渾身汗津津的埋著頭奮力的幹活兒磨豆漿時,忽然一陣鈴響,嚇得那白頭凸肚微駝的中年漢子,慌慌張張的覓得一件上衣,也不管標籤外露、線頭在外,匆匆忙忙的往身上套,怕是被人發現自己所做的勾當。

「誰呀?」漢子瞇著眼,覷向那墨綠色硫酸銅大門的貓眼,顧不得再覓得外褲遮醜,還忙著雙手往身上衣服磨蹭,似乎要把證據給湮滅。

「郵差,快遞。」貓眼一端的草綠色襯衫、深綠色長褲灰髮男子,看來不像是來尋仇的,倒像是安分守己、中規中矩的老實人。切~為什麼郵差總按兩次鈴哩!

屋內的漢子開了門,很快簽完名,讓郵差回去繼續送信,自己又脫了上衣,繼續幹活兒磨豆漿去了。

* * *
IMG_8869
特別註明了易碎品、此面向上的圖示,不禁讓我好奇,這紙盒到底是賣什麼藥,怎麼這麼謹慎呢?

IMG_8872
原寄局,斗六,下午1點的甲字郵戳;寄達地,台北士林。算算從郵局收件到送達我手上,前後只花了8小時,要我搭高鐵來回,恐怕都沒這麼快吧。果然郵資190不是花假的,而是真真實實的快速。

IMG_8874
層層氣泡袋與保麗龍泡棉,滴水不露的提供防護。六分鐘,護一盒,這主意挺不錯!看來,這不是真金就是白銀,再不濟也是鑽石,才會如此慎重。

IMG_8877
將將~盒子裡出現了三個巨大的氣泡怪,不是,是氣泡袋,頓時,亮晶晶的鑽石消失了…囧…

只見兩大一小的容器各自包在氣泡袋裡,慎重,再慎重。

IMG_8881
先出現的是這罐,蜂蜜柚子茶(果醬)。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個鏡頭是該清乾淨了… ^^a

IMG_8885
接著出現的蜂蜜五味子茶(果醬)。原來上一張是光圈調得太小,所以光斑特別明顯啦~ ^^"

IMG_8889
重點。這是重點-頂級青花肉桂粉!

IMG_8891
特價800元!哇~這個價錢可以讓我買8罐的好市多肉桂粉,吃到鼻血直流、不省人事,但是,這麼小的一罐就要800元,簡直是可遇不可求的高檔貨呀!

IMG_8893
三花罐頂的大集合。

* * *
古有千里送鵝毛的情,今有百里贈三罐的誼,這完全要感謝張大善人*的賢淑嬌妻,chiling是也!

chiling?!是志玲嗎?呵呵,可不是嘛~

氣泡袋裡裝的不是鑽石,而是比鑽石更為珍貴的友情。

就以這篇閃亮亮的開箱文,作為紀念。

謝謝你,Kes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