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展開之前

cat3
我是開始拍貓之後,才開始跟貓變熟的。

原本我認為愛護動物的我,拍貓該是不會太困難才是,只要眼睛放亮一點、動作快一點,再加上貓雷達敏感一點,貓的照片就會一直出現。拍貓,應該不難才對。

cat2
如果事情是我所以為的,那就好了。

遇到的貓不下百隻,按下的快門不下千回,少了逗貓棒的道具,少了貓草的護「味」,這麼多的照片,真的比較能看的,少之又少。然而,我還是試著用最自然的方式接近貓,拍下貓,因為,貓是這麼優雅的存在,任何的勉強都是多餘。

cat1
感謝好友大衛的鼓勵與成全,讓我跨出自己的舒適圈,走入拍街貓的行列-有趣、迷人、挑戰,更重要的是,透過街貓,我看到更多的風景。

那是自己內心的風景。

扮臥虎Benson Wu
左手揉麵團,右手按快門;
眼睛看人情,耳朵聽世故。
人生,太人參!
因為人參苦,所以拍貓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