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美遊記-逛Gilroy Premium Outlets

IMG_6264
先來張敗家照。值錢的不是紙袋,而是紙袋的LOGO讓紙袋升級,成為貴婦等級。當然貴婦是不會提這種紙袋的,只是紙袋的內容物我沒興趣,就不拍了。

為了取得這個紙袋,還得先在店門口排隊,有人數管制;進到店裡後,還得要眼明手快,免得看中意的包包被人搶先一步。不過,以上說得這些事情,我完全沒遇到,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不致於人擠人;去Las Vegas途中經過的另一家outlet,Coach的店門口還要特別請兩個人協助管制排隊的人潮,才真的見識到Coach的強烈吸引力,不過那是後話,不在此討論。

IMG_6262
Gilroy Premium Outlets,號稱北加州最大的outlet,竟然還分成四個區塊,真要逛起來還不是普通的累。左下角橘色的D區,只有15個品牌/店面,想到此一遊的,可以從這裡開始。Reebok, Rockport, Fossil, Gap都在這區。

認真一點的,可以前往右上角的B區,也有34個品牌/店面。Kenneth Cole, Tommy Hilfiger, Skechers, Ralph Lauren, Crabtree & Evelyn, Calvin Klein, Guess, DKNY比較屬於成人品牌的,都在這區。


根據不成文的說法,outlet裡的售價會比一般店家裡的訂價便宜25%~65%,也就是說,那些平常貴森森的正牌貨,在這裡可以用相對便宜的價格入手。(當然,都不花錢會省更多啦…囧…)

IMG_6257
Coach Men's Factory,這個大概會是男生留連忘返的銷金窟吧,我猜。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IMG_6261
Coach Factory,這個是女生的銷金窟,肯定是,因為我光是坐在門外的椅子上,進進出出的就有好幾組人,幾乎每個人都提著值錢的紙袋出來…

IMG_6259
aeropostale,目前美國的潮牌。重點是天空很藍啦~ ^^

C區的規模大一點,有40個店面/品牌,Timberland, Banana Repulic, Nautica, Hugo Boss, Bass, Sony, Saks Fifth Avenue Off 5th, Gymboree Outlet, 還有那個豆豆糖Jelly Belly也在此區。這大概是比較平衡的一區。

IMG_6268
A區,有那種貴森森讓我下不了手的廚具,Le Creuset!其實店裡的售價不算貴,如果和台灣的百貨公司比起來的話,這裡的價錢簡直是半買半相送。問題是,LC的鑄鐵鍋,沉甸甸,比較輕的陶磁鍋,又容易破,怎麼買了都不方便。到最後,我只能拍張照片,到此一遊。泣。

A區另一個讓我瘋狂的也是廚具,Corningware Corelle。各式各樣的強化玻璃白玉系列,買二送一,一個平均價格不到台幣100元,想想怎麼都划算。問題是,我這是出來玩的,不是採購,行李箱怎麼也不夠大、不夠用呀…衰…

男人的銷金窟Coach Men、女人的銷金窟Coach都在A區,甚至孩子的銷金窟,那隻無嘴貓的故鄉Sanrio,也在A區…嘖嘖,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直接逛A區就是了,反正這裡有54個店面/品牌,其他三個區就可以跳過了。

IMG_6266
最後,逛了累了嗎?沒關係,天線寶寶會陪著你的…

Gilory Premium 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23
681 Leavesley Road
Gilroy, CA 95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