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美觀記-看車牌,遊美國3

IMG_6988
NORTH DOKOTA. PEACE GARDEN STATE.
和平花園州,很酷的說法。我對North Dokota沒什麼印象,但Discover the Spirit與PEACE GARDEN STATE這兩個標語,以及野牛和印地安人的羽毛頭飾,自然讓人聯想到這是個喜愛和平的印地安人州。Discover the Spirit,發現靈性,多棒的感覺呀!

在此州以Powwows族居多,這族群愛好和平與友誼,我想,有著這麼優良的傳統,難怪這州車牌的標語會採用~

IMG_6406
NEVADA. THE SILVER STATE.
Nevada不是英語,而是西班牙語,意思是「白雪覆蓋」,所以標語是銀色之州,跟加州的Golden State有異曲同工之妙。

Nevada最有名的是那白雪皚皚的內華達山脈嗎?呵呵,是,也不是!

對於大自然愛好者來說,這是正確的,但對於更多人來說,離LA不遠、位於鳥不生蛋洲漠裡的Las Vegas才是吸引人注目的地方。不曉得你認為呢? XD

IMG_6989
UTAH. CENTENNIAL.
猶他州。這個州的車牌我貼過了,見遊美國1。
看仔細了!
上個車牌的標語是LIFE ELEVATED,這個車牌的標語顯然不是那個,而是1896 CENTENNIAL 1996。這是紀念猶他州加入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百年紀念車牌,很有紀念價值哩!

怎麼民國一百年沒有來個紀念車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