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美觀記-看車牌,遊美國4

IMG_6990
才在上一篇說了,這下子就讓我找到Las Vegas的內華達車牌了。可惜是車牌被I'd rather be snowborading車框遮住,不曉得底下的標語會是什麼。 Be Rich? Make Money? Life Validated?

管它的,光是看到那個著名的圖示,內華達就已經出名了。LV,等等我呀,我就要來囉~

IMG_7574
Minnesota. 10,000 lakes.
號稱萬湖之州,其實湖泊的數量遠在此數之上:超過10 畝的湖泊有11842個,其中最深的湖達到390公尺,最大的湖泊廣達3896平方公里-大概是台北市的14倍大小,也比台北市、新北市合起來的面積大上許多~

如果夠仔細的話,這個車牌上有個小小的圖樣,就在ne字母底下的小小獨木舟。在這麼多水域的地方,划船大概會比開車快上許多吧~ ^^

IMG_8136
又一張Michigan,
BTW,我其實很想拍到PTT之類的英文簡寫或是CAT、DOG的基本英語,奈何運氣不到位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