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美觀記-Napa的特色建築QuiXote

IMG_6337
從網路上見到這裡特色建物,其實是私人酒莊,需要預約才行。我們沒有預約,也沒膽子在外面逛來逛去,只是拍了些照片就走了。

IMG_6338
這屋子/酒莊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整棟建築沒有直角。牆面要保持垂直是無庸置疑的,但它的屋頂,乃至整棟建物,都是曲線,很有Gaudi的建築風格。能蓋出這麼特別的屋子,想必建築師也是個特別的人。

IMG_6340
另一個立面。

IMG_6350
加州就是天氣好,植物欣欣向榮,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到。這屋子到處都是植物,遠看簡直是被植物給包圍了。那發亮閃著金色的是屋頂,有像東正教教堂的尖塔。

IMG_6343
相較之下,不遠處的屋就只是個倉庫而已,倒是種了不少的太陽能板哩。

IMG_6351
經過長長的綠蔭車道,才會來到QuiXote winery,雖然不是個雄偉的城堡,但這個有趣的建築值得進來逛逛。

雖然我們沒有進到屋子裡參觀,但已經有人寫了很好的網誌了。想要多瞭解這屋子的特色,請參考底下的文章。

Napa - Quixote 酒莊
熱情奔放,不按牌理出牌的 Quixote Winery
Quixote Winery

Quixote Winery
6126 Silverado Trl
Napa, CA 945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