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夢-水底人形

我在清澈見底的河流裡,見到一個在水底漂浮的人形物,周遭有許多大型的五彩魚類迴游著。

* * *
前後的夢境忘了,只留下這個影像而已。

是之前看的陰陽師給的靈感嗎?不確定,但這個人形物-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是沈屍-卻是一派悠閒,緩緩隨著水流律動著,完全沒有給人陰森的感覺,睡醒後也沒有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覺殘留。

再更久之前,看過水中芭蕾的攝影,畫面唯美自是不在話下,漂浮的人形與衣飾宛如定格在宇宙中的瑰麗奇景,令人讚嘆。

再回到作夢的前一晚。那天我在社團裡和同伴聊到我的規畫以及他的經驗,讓我對於自己的目標有了更廣闊的設定,期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數年裡可以開展的可能。有機會和同伴分享討論,其實是非常過癮的事情。

原來那個人形是我,如魚得水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