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追風,再度

4324
這是今天的路線圖,顯示為蛋糕刀的概念,也是平常的短路線,可以在一小時以內解決的。

今天下午實在是太熱了,熱到整個人都快融化了,卻不想沒有任何作為。讀著「芭樂人類學」、順便滑著手機玩蠢蠢之際,想到好久沒去騎車了,便動念趁太陽沒那麼毒辣的傍晚上車去。

果不其然,放了大半年的腳踏車,兩個輪子呈現「輪胎沒風會雷殘」的狀態,踩起來吃力也就算了,操控性幾近零更恐怖。幸好哪裡有得打氣站,這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在有驚無險的情況將車騎了過去,總算順暢上路了。

4325
雖說這個軟體搭配陽春手機,跑步或走路時很容易路線會亂飄,一下子飛過河、一下子衝到對岸…但騎腳踏車的速度夠快,自然路線記錄就很平順,不會有暴衝現象。總共騎了14公里,花了51分鐘,平均下來3分34秒騎完1公里,至少落了大半年的體力,沒有完全衰退。

夏天到了,是該追風消暑了。

敗了餵,想不到還是可以抽車直上洲美橋引道…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