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夢-摸手、走人

捷運車廂裡,或者說是某種軌道車的車廂裡吧,乘客不算多,也不至於稀少,至少座位差不多都坐滿,有好幾個人拉著吊桿。我就是其中之一。

搖搖晃晃之際,一位穿著卡其高中制服、身形和我差不多的男生,緩緩向我身邊移動。大概是他要出車廂了,所以往我身邊挨過來,並沒有引起我的太大注意。無意間,他的手掌碰到我拉著吊桿的左手,我本能的移動左手,避免和他接觸。不料,他竟像是刻意的,進一步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背,絲毫不放過的向我這兒擠過來。我立刻很不客氣的推開他的手,身子向後移想要遠離他。擠過我之際,他趁機往我的下體一探,「雞」乎要被他抓中了。(這什麼夢呀~ @@)

他走到車門邊,停了下來,靠著玻璃隔板,站著。

我見他站定,很不開心的往他的方向走過去,惡狠狠的望著他(壁咚!),「你要是再讓我看到,肯定要修理你!」順便瞄了他制服上的學校與學號,走出車外。

畫面一轉,來到一所大學的教室裡。說是教室,倒不如說是社團綜合辦公室更適當,裡頭的擺設很多元,有的鋪了榻榻米、有的擺了小茶几。雖說是空間不小,但裡頭還見不到太多人。

人進人出的,我知道我被分配到一項任務,問題是,我找不到人可以詢問,只能在那兒四處觀望,到最後想是不會有任何進展了,我走出那間辦公室,默默的離開了。

* * *
最近的夢境出現的人越來越多,至少是兩個,讓我聯想到,我的生活似乎要進入一種分裂狀態,一個是公開正常的生活,一個是私下少為人知的生活。

對於自己的內在,是不想被抓住呢?還是不甘願被忽略呢?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我朋友的啦~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