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鬆一口氣.好快



一轉眼已是二月,好像才過完元旦不久而已。

院內員工教育已經結束,
結果今天在電梯裡被不同樓層的同事認了出來,
禮貌性的說我準備得很豐富,雖然知道對方是在客套,
還是忍不住打心底高興起來,至少被認出來了。 ^^

上了一學期的家族治療,終於在剛剛要開始列印,
就等明天交到老師那兒去。當時老師說不要只寫個三五頁,
我也只比她的標準好一些些,總算也是完成,
至今,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傍晚到地下室的理髮部前頭髮,
有趣的是,以前就算留了三四個月都不會覺得自己的頭髮太長,
然而現今卻不知不覺認為自己的頭髮該剪了,
或許是在辦公室坐習慣,也穿慣了較正式的服裝,
所以想要有一頭較整齊的髮吧。

理髮小姐認出我來,讓我直誇她厲害,
她也頗為高興的說,只要她見過的客人都會認得,
而我見過的個案卻不見得會記住他們的長相,
看來,還是理髮小姐專業多了。

卡了三次紙的印表機,終於把區區13頁的報告印完了,
在我手上用了5年的二手印表機,似乎也顯出疲態,
是否在向我暗示它將退休呢?

吃完晚餐,知道自己坐著一定又會想睡覺,
便前往最近的民眾閱覽室,帶著已看完的雜誌,
想到那兒晃晃再回家,都已經走到了門口,看到黑漆漆的閱覽室,
才突然想到逢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休館,
只得再慢慢走回家。至少,走了一趟路也不會那麼想睡覺了。

實習過了半,只剩5個月就要結束,
時間,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