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夢-一撮頭髮

我順手抓了抓頭,不料抓了一撮頭髮下來。長長的,幾乎有手掌的長度;黑白交錯,黑的偏多,就像是我的花白頭髮。

再仔細一看,那些頭髮竟然像是綁粽子的粗棉繩,還帶有螺紋!

* * *
這次的夢好短,而且,也好久沒記夢了。

前些天和好久不見的同事聊天,三個人聊到店家關門被趕出來,真盡興。他們異口同聲說我黑頭髮變多了,但我更希望的是頭髮變多呀…囧…

大學時,留了披肩長髮,那時不擔心哪天頭髮變白變少,現在體重比當年還輕,卻是留不住越來越少的頭髮。變白我不在意,至少還有;變少可就傷腦筋,長出來很難。

說到底,年華逝去的我,能留下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