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千杯千杯再千杯之星巴克杯杯

348A8991
品名:杯子。易碎物品。

348A8993
易碎物品。鮮紅色的,很難不注意到。畢竟是杯子,不是書籍之類耐摔的物品,提醒處理者當心自是必要。

348A8995
ID4,喵星人降臨前的那道光,閃閃發亮照著氣泡袋,然後可以耐得住抵達地面的衝擊波而不會有所損傷。

348A8997
氣泡袋之後,還有一個純白紙盒,乾淨的反映出所有的可能。

348A9002
淺綠,現身。

介於淺綠與純白之間,會是什麼呢?

348A9016
Liffey Bridges of Dublin,又名 Ha'penny Bridge,這座橋可謂是都柏林的代表,一來這座橋連結都柏林南北兩端,但更著名的是橋上有許多象徵永誌不渝的鎖頭*,牢牢鎖住相戀之人的愛心-當然,鑰匙都丟進 Liffey 河裡,別想找了!

348A9012
不曉得 James Joyce 當年在撰寫 Dubliners 時,是不是也經常逛到這座19世紀初年就已經存在的 Ha'penny Bridge 呢?

348A9009
都柏林杯的背面。還是同一座橋,只是視角移到河面上,可以看見後方的都市景觀。沿著河岸發展的都市,往往都很美,除了台北以外…

348A9018
咦?說好的千杯呢?

348A9019
倫敦、英格蘭,參上!(蘇格蘭:嗚~我被遺忘了~)

* * *
感謝好友 Yu-fen,千里迢迢帶著這個杯子跑遍半個地球,再宅配到我手裡。除了感謝感謝再感謝之外,我還真的不知要如何回報了…

我也只能拿出陳釀21個月的紅酒桂圓,做成麵包感謝於千萬分之一了。

噢,千杯千杯再千杯,Yu-fen,我會去台南找你小酌一番的! XDD



*註:基於安全理由,都柏林當局於2012年把這些鎖頭都移除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