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快樂,2016

IMG_20161224_192939
搭捷運前往東門站的途中,我回想著今年的事件,卻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和往年一樣,最後還是開了手機看了行事曆,才曉得今年真的沒做什麼事,是說也沒發生什麼事,算是一路平安吧。

IMG_20161224_193104
嘿呀,就因為是一整年平安,日子過得很平靜,所以沒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

看了行事曆之後,倒是想起來出國去玩的事,顯然我是在逃避什麼,導致今年寫網誌的動力下降,連出國去玩這件事都可以印象模糊。相較於前年出國,照片及網誌整理了一年多,時不時就寫一點,日子過得還算是充實哩~

IMG_20161224_193712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愛心的頂部有個小嬰兒的塑像)

IMG_20161224_193721
(聖酒)

搭乘搭運返家時,一路回想最多的竟然都和實習生有關,上半年帶了兩位,下半年增為四位…這難不成工作成了我的生活重心嗎?我不禁擔心起來了。

又再想到,今年還有件事,都快被我忘了:去年底交出去稿子後,輕鬆了半年,然後和編輯一來一往的討論校對,總算在年底前對自己有個交待了。話說,一整年過得好快呀…
ClipBoard-1



不論如何,願我的家人朋友,來年平安順利,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