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小黃的日常

3099
今天的路線圖。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我的固定路線。意志力堅強時的路線差不多就是這個;意志力偏弱的話則是繞社子島一圈,再更弱的話就是家裡的沙發了…

11點出門時太陽不算小,但真的上路了一陣子後,太陽躲到烏雲後,再加上中午時間,沒什麼騎士,車道非常寬闊,輕鬆了不少,騎得非常順,甚至還可以人力變速直上關渡橋,沒問題。

來到八里時,才發現朝著淡水河上游騎簡直是小菜一疊,騎起來更是輕鬆:風向對我有利,哈哈哈!

途中好幾次速度太快,腳踏的頻率快要跟不上車速,索性停止踩踏,任由腳踏車滑行,好不愜意,一時之間有種錯覺,就像是站在鐵達尼號的船艏破風前進: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依然直上台北橋,只不過,吃力的來了,踩踏的速度只比蝸牛前進快一點而已,因為:風向對我不利…囧rz

一邊踩著哇哇叫,腦袋裡卻還忙著,最後還能生出底下的詩句,哈!

河水順流而下波瀾不興好不暢快/騎車逆風而行咬牙切齒好不痛快。
横批:心開了腳廢了。

3100
儘管唉唉叫,速度還不算太差,平均一公里花了3分23秒,換算成時速是18.57公里。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啦。

兩罐600 cc的水全部喝光光,想不到體重還掉了近1公斤。幸好沒有脫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