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美遊記-走馬看花 Yosemite

IMG_6558
Yosemite 瀑布。

地圖上明明 Yosemite 距離舊金山不遠,怎麼跟著旅行團拉車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呢?真是坐到屁股快爛掉了。

IMG_6529
好容易導遊放大家下車,短短的時間,其實沒有什麼心得。

IMG_6559
Half Dome. 令人難忘的一整顆花崗岩,活脫脫是個和尚頭。照片中間被切削的痕跡是冰河的傑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教人讚歎!

IMG_6562
林間出現的鳥兒,不曉得是不是憤怒鳥的親戚…

IMG_6576
就算這麼遠看 Half Dome,還是一樣驚人的存在。

IMG_6582
據說會有攀岩高手時不時來此挑戰(玩命),美國人膽敢來此地的畢竟是少數。
相較之下,一堆酒後駕車的台灣人把他人當保齡球瓶撞,挑戰其他人的運氣,而不是挑戰公權力,還真是勇(孬)敢(種)哩!讚!

IMG_6584
遠遠的,Yosemite 瀑布一點兒都不起眼。 ^^"

IMG_6586
整個 Yosemite 河谷的模型。

IMG_6538
一瀉千里,當之無愧的形容詞。

IMG_6551
bye bye,優勝美地。我在車子裡,只能目送你向我背後而去。就像令狐沖看著小師妹的背影。

舊金山海灣地區(Bay Area)-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弗雷斯諾(Fresno)(約160英哩)
http://tw.traveleredge.com/USNP/Yosemite/
http://www.nps.gov/yose/index.htm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California/yosemit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