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聯展

348A8030
感謝大衛的厚愛與支持,才有這機會再度與他進行聯展。

348A8031
軟糖咖啡,這次聯展的地點。店裡已有不少人。

348A8032
入口,以及村長的照片。

348A8033
入口的簽名簿。

348A8034
不確定這兩幅貓作品是不是大衛的。不過,你看到那個色彩亮度最高的貼紙了嗎?這才是重點。

348A8035
對面牆壁,也是村長的作品。不過,你看到那個篇幅最大的旗幟了嗎?這才是重點。

我很喜歡村長的照片,除了很有意境之外,更多是畫面構圖的對比,足以把觀者帶入另一個思考層面-如果有作者在旁解說的話,那就更好了。今天就享受到村長的個別導覽,真好。

348A8041
大衛的作品。更遠處也是大衛的作品。

認識大衛好多年,他持續創作不輟,近年來更是穩定展出,個人有幸多次見過他的作品,不論是純藝術或是漫畫,乃至是工筆水墨,都有極佳水準。反觀素描中途落跑的我,竟獲得大衛青睬邀展,真是惶恐呀。

348A8039
最後,二樓作品區,我的。

348A8042
你看到那個色彩豐富度最高的旗幟了嗎?這才是重點。

* * *
透過相機的鏡頭,彷彿我也換了個腦袋,開始會對周遭的事物用不同的眼光觀看,並因此藉著不同的視界來反觀自己身處的所在。單一的視野久了,慣了,慢慢的自己也會消褪在這個社會染缸裡,變得和每個人一樣。這好,也不好;好是很多事會自動化的思考,不需要花力氣就能生存著;不好是,生活變成是生物性、社會性的存在著,那個更高一層、思考我之為「我」的那個我,也弱化了。

慶幸我還有第三隻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