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僅一天的玩具-runtastic

map2
新辦了預付卡門號,贈送24小時的3G無線上網,也就是說,我不必再受到wi-fi的限制,想怎麼跑就怎麼跑,於是,趁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趕緊上路了!

之前看朋友在FB上貼的跑步/運動路線圖,許多都是runtastic的,於是我也下載了這個APP。

第一次使用(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使用)runtastic,不算困難:在market裡找到runtastic,安裝,設定好帳號、密碼,然後就可以上路了。倒是首次使用,會詢問要不要切換成比較精準的GPS模式。好呀,反正也才一次而已。

就這樣,我完成了第一次的運動路線圖,以此文留念。

後記:我還是用回智障型手機了;這比較符合我的使用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