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義遊未盡-近晚

348A4836
淡淡的一杯調酒。很難相信,這杯竟然要5歐。

348A4839
這杯,也5歐。

5歐換算成台幣,差不多是200元。如果只看飲料的話,算是貴的;但在輕食吃到飽的情況下,其實是便宜的-畢竟這裡是義大利,不是別的地方。

348A4842
Taverna del Campiello Remer,其實是小酒館,只因為時間太早,所以17:30~19:30的happy hour提供輕食吃到飽的服務(這根本是騙我的胃來的…),只要付了水酒的錢,其他的義大利麵、切片麵包、生菜沙拉…等,全都自行取食隨你吃。雖說是菜色簡單,光是這些也能填飽肚子呢!

348A4848
在七點左右,樂師進場準備他們的樂器、調整譜架,想來happy hour結束後,換了一批客人,他們就要上場了。

348A4855
屋外,天色尚亮,大運河就在前方。

348A4858
左方樓梯下是小酒館入口,中間的長廊是巷子裡進來的唯一通路,要憑著地圖還真是不好找,即使問了當地人也說不清楚…

348A4859
要是從大運河處的碼頭進來會比較容易哩~

348A4884
吃飽了,太陽還沒下山,哈。

348A4889
在威尼斯,唯一不方便的是推著嬰兒車的父母,照片中的這對父母正在努力抬起嬰兒車,不然難以上橋。窄窄的巷子真的很小,寬度就像是鹿港的某些巷弄,只是威尼斯的規模比鹿港大上許多倍。

348A4908
三船鼎立的概念。威尼斯的水路要比陸路來得發達呀!

348A4928
Ponte di Rialto,Rialto橋。吃飽了好上路,哈哈,才不是哩!而是這裡有個碼頭,反正買了24小時的船票,即將要從這裡出發前往威尼斯影展所在的Lido麗都島逛逛;島上有威尼斯唯一的大型超市啦!

348A4932
從Rialto橋下穿過,運河兩旁滿滿人潮。

348A4936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這裡就是剛才小酒館外面的碼頭呀!

348A4971
S. Lucia車站,絲毫沒有壯觀的感覺,就只是單純的火車站,而巴士站在照片的左手邊的一大區,完全沒有擠在一起的雜亂。

348A4987
紅磚橋,很明顯。這是最後一座連著威尼斯與陸地的橋,然後就出海了。

348A4995
海闊天空。beyond。

348A5009
Basilica di San Giorgio Maggiore,聖本篤修道院,或譯聖喬治馬焦雷教堂,起建於1565年,完工於1610年,近半世紀的興建才完成。從這個角度來看,還挺完整的。

過了這裡,正式脫離大運河的範圍,進到海裡…

348A5014
後方的威尼斯,等等我就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