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夢-伙伴、溜冰

我在一個類似研討會、人來人往的聚會場裡,遇到社團伙伴C。他應該是和一群朋友圍坐在桌子旁,聊得很開心,我是被講者吸引了往講台的方向移動,被他喚住而湊過去。說是「應該」和一群朋友,只因為他身旁的桌子擺了不少物品,椅子上也掛了或擺了各式的衣服或背包,但就是看不到其他人。

湊過去的我,和他聊了一會兒就離開那兒。一轉眼,我來到童年舊家巷口的騎樓處,繞著柱子順暢的溜著直排輪。

有人在追我,還是我在追人呢?是我在逗小貓或是小貓在逗我嗎?我不確定,但可能是前者也可能是後者。左腳一蹬、右腳一踏,兩隻腳前後輕鬆的擺動著,一旁景物飛快向後逝去。溜著溜著,一股快樂的感覺油然而生,似乎在這御風而行的狀態下,什麼事都可以丟掉了…

* * *
因為想上廁所而醒了。囧。

* * *
醒來的感覺好舒服,在夢中沒有直排輪鞋的沈重感,有的只是輕盈的步伐以及身體律動,真棒!

話說,我的直排輪鞋好久以前就GG了,唉…是說,我最近需要輕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