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微解封.微廢文

明天就要微解封了。

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 work from home,還沒有說是身心俱疲,畢竟所有需要奔波的事情都已經因為疫情而解除,工作幾乎都在線上完成,偶而進一下辦公室,而且還要協調好同事,你進去我不進去、我進去誰不進去。平常可以在茶水間五四三的人,彼此之間的距離突然拉好遠好遠,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是隱形的帶原者。

在家工作的前幾週,手頭上事情頗多,不見得有時間會出去跑步,比較多是在家裡進行徒手重量訓練三組兩組、六項八項的進行。隨著手頭的事情上手,已經關不住自己了,原本一個禮拜出去跑個一天兩天,變成一個禮拜跑出去三天四天,到了這個禮拜一連八天都去跑了。

微解封之後,在河濱步道跑步,可以微口罩*嗎?

還有,那天我在跑步時,腦袋想了一堆(微__)的語詞,趁微解封之前來發個微廢文。

祈願疫情獲得控制、疫苗覆蓋率提高,大家平安。

微.解封
微.血管
微.他命
微.波爐
微.肥宅
微.力炸醬麵
微.圍裙
微.薇安
微.基百科
微.管束
微.積分
微.微軟
微.整型
微.電影
微.拉松
微.大力
微.罩救衛
微.納斯
微.吉尼亞
微.特的煩惱
微.多利亞
微.也納
微.吾爾
微.步凌波
微.手術
微.斗數
微.閣旅館
微.電腦
微.生物



*「微管仲,吾其被髮左衽矣。」《論語.憲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