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留職停薪了~

星期一,利用空檔的時間,把同學E給我的留職停薪申請書看了看,
稍稍修改了幾處(姓名、起終日期),
趕緊印了出來,送給教務蓋章,然後是人事,最後是校長。
他細看了一下,要和人事再討論才行,
於是我就離開了。

才沒幾天,還不到一星期,
好像是全校都知道了這件事,
某某人在問某某人我的事了(這不是幻覺,這不是幻覺!),
不過是留職停薪嘛!
(其實比起多數人而言,能留職停薪是件幸福的事,
至少我不用擔心自己的工作就因請了長假而不見了)

好了,不管那麼多了,
現在我已經拿到學校的公文了,
而且還附上一張離職報告單(什麼?離職?!),
反正就是歸還一些物品的清單而已,
跟我之前在當代課老師時,
每年都要填一次的離職單相去不遠。
另外,公文上還提到了,
要準時回學校報到,不然以辭職論!
哇~這個才是重點吶!!

呵呵,好爽!
工作十週年後,終於有機會再度更換跑道,
而且是正大光明的,
真是好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