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亞都麗緻坊蘋果肉桂麵包

348A5339
一到夏天,往往在逛街散步時,兩隻腳就會在不知不覺間,自動前往百貨公司報到,不為別的,而是貪圖它冷氣的涼快舒適,比待在家裡實在好太多太多了。就這樣,當我從高島屋出來時,就帶著亞都麗緻坊的新產品蘋果肉桂麵包回家了。

348A5343
肉桂味道並不濃,甚至是偏淡,倒是漬了蘭姆酒的葡萄乾、和著肉桂的蘋果餡…這些佐料讓這個麵包的質感提升不少。雖然杏仁片已經有點兒軟,至少裝飾效果不錯。

348A5345
剖面圖的左下方,可以見到裹著點點肉桂粉的蘋果塊,甚至是用料頗大方的葡萄乾,都可以看出這個45元的麵包算是用心的了。

348A5348
背面,烤焙的顏色。

就口感來說,蘋果熬煮得不錯,麵包芯濕潤,美中不足的是,肉桂味道可以直接無視。整體而言,這個45元的麵包算得上是物有所值,想嘗嘗蘋果麵包的人不妨一試。


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 B1 麗緻坊
(02)2838-1616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