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夢-無消無息的長官

我坐在辦公室裡,想著怎麼副總還沒進來呢?協理不知何時進來的,她沒看到副總也問了我。「不知耶…」

突然我腦子裡閃過幾個畫面:副總在上班前去登山失足、老總知道消息卻封鎖、網路新聞播報副總失足一事、辦公室裡的人面面相覷

偏是全辦公室的人都不曉得副總發生了什麼事…

* * *
天天喝咖啡的習慣改了好一陣子,幾乎很少在喝,偏這兩天咖啡蟲作怪,嘴饞的喝了一杯,結果是夜裡難以入睡,煎了好久的魚才得入眠。也不曉得何時入眠,也或許都沒睡著,在這模模糊糊間,這個夢就浮現了。

回到生活上,才曉得這個BU會有些變動,不論是來支援的,或是被招募的,多多少少都因為這裡的環境而開始鬆動。另一方面,我也開始思考從事烘焙業的可能,看能不能找到個高職去上課烘焙課,或者是去社區大學參加丙級烘焙班,做為後續出路的安排。當然能去高職上課會比較紮實,社區大學也無妨,重點是,該開始了!

說來,那個無消無息的長官,其實就是我自己啦~ XDD

又想到,「分享.幸福」的三方模式,或許值得試試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