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遲來的開箱 EOS RP


這是剛從快遞手中接下來的模樣,外箱都是雨滴。快遞人員還感到不好意思,淋雨了。

沒關係。貨順利到達就好。





外箱拆開後,一大堆的氣泡袋,到最後只剩體積最大的氣泡袋及其內容物。就是這個。


右上方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Canon A1,背板還留著 Fuji 底片側標;左上方是現役的單眼數位相機 Canon EOS 5D3,至今還是頭好壯壯;最新加入的成員單眼無反數位相機 Canon EOS RP。三個相機的接環都不相同,NFD、EOS、EOS R。前者是手動對焦,後兩者是電動對焦。對我而言,隨著視力衰退,手動對焦已經開始吃力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是入手了 FD-EOS.R 轉接環,畢竟還有4顆手動鏡頭躺在防潮箱裡,好久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當年我大概是這麼和 A1 以及 28/2.8,50/1.4,135/2.8 這麼說的吧。曾經認真研究如何申請舊金山藝術大學攝影研究所,現在帶著和A1差不多大小的RP,重新享受帶著手動鏡趴趴走的樂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