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one more, two more, three? no more!?

one more, two more, three? no more!?

早在瑜珈課結束前,我就早早報了第二期,
這在上一篇提過了。OK,不再多說,
倒是老師在課程結束前兩、三週的課堂上就提到,
星期一的瑜珈課已經額滿了,所以沒有辦法再多收了,
如果要再上課,可能就要改到星期四去上了。
星期四?我才不要咧!
在星期一最忙的時候橋出時間運動,
對於放鬆自己再適當不過了,
況且,一個星期的開始,如果能將自己給打點好,
接下來的其他日子會更有力氣,
所以我從沒想過要去星期四上課。
也幸好我及早報名,才得以繼續留在星期一上課。

說來我也算是舊生了,
所以老師在今天點名時,
還特別稱讚我一下「男生也可以練瑜珈」,
雖然聽來像是在為我打氣,
不過我倒不以為意,反正運動嘛,
只要不叫我穿緊身衣跳芭蕾,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嗯,果然…
有一堆…算是新面孔的同學吧,
至少我沒有在教室外看過,
反而有印象的是八點半開始的那堂課,
有個…嘻嘻… *^__^*
說是沒印象也不完全是假的,
只因為練習過程裡,
忙著自己的酸痛,忘了呼吸;
急著調整姿勢,免得更痛;
不然就是盯著老師的動作,怕自己跟不上,
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注意到其他同學!

老師邊點名,我們邊暖身,
大家各忙各的,不久,老師點完名後,
我才注意到,教室裡只剩我和另一個男生而已?!
難不成,
另一個男生是因為上期的某同學無心的話「男生也可以練瑜珈噢?」而遭受打擊嗎?
難不成,
另一個男生在報名時被不公開的初選過程給勸退了嗎?
唉呀~
再這樣下去,套句朋友的話「男生都到哪裡去了?」
恐怕韻律教室真的會見不到男生了!

不行,我要奮鬥下去,
況且,經過八次的瑜珈課後,
我發現自己在暖身時不會有臉部發麻的感覺,
肩膀也不會有酸麻的感覺(還是會感到酸酸的啦),
可見,練瑜珈使我的身體狀況變好了些,
我當然還要再練下去!

呵呵,第二期的瑜珈課開始了,
你今天運動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