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belated wish, not too late

3D6761
這篇其實早已準備好材料,只是沒想到這陣子會這麼忙,
忙到都快要消失了,這可從網誌長達兩星期沒有任何更動看出。

第一張照片,是要獻給Thomas,一位相識長達半輩子的朋友,
伴我從稚嫩的青年,到現今灰髮披肩的中年,
如今他即將開創自己的事業,謹在此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3D6743
滿滿一整碗的「大正金時」產自北海道,
當然不是我去買的,而是我最大貨源-我老媽,從日本買回來的,
她就像松鼠一樣,買了許多東西藏放在冰箱深處,
時日一久總是忘了自己買了些什麼東西,這時,
就是我去淘寶的時刻。即然給我看到了,怎麼輕易放過?

這大正金時到底有多大?
請出另一個也稱得上是人物的花豆來看看。
3D6749

再請出另一號人物紅豆來看看。
3D6753

笑翻了,那個臉皮皺成一團的花豆被紅豆笑到不行,
那個子小到可以的紅豆卻是不被花豆瞧在眼裡…
到最後,「大正金時」跳下來了…
3D6758
(奇怪,明明是要寫祝福的話,卻變得像是食記,又像是kuso)

當然除了Thomas之後,還有其他的朋友,
只不過,我現在還找不到適當的物品來代替啦。
其實在我心裡,早把這些朋友視為家人…

結論是,千萬別輕易嘗試煮這些豆子,
不然瓦斯會用很兇的…
(又跳ton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