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台南記:合成帆布行

IMG_8805
亮麗而立體的臺灣,多漂亮呀!美麗寶島,所言不虛哩!要是背了個這麼亮眼的書包去上學,一定會每天精神飽滿,頭好壯壯的啦~只可惜,我怕髒了它。囧…

IMG_8806
有著美麗紋路的木櫃,露出它的歲月,裡頭靜靜立著單純的帆布包。靜靜的美。

IMG_8807
敬天愛人。我很喜歡這個句子,讓我想起20世紀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在聖家堂見到的主題「和好2000:與自己和好,與他人和好,與上帝和好,與自然和好」;也讓我想起老子「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無關宗教,無論地域,無分古今,似乎總有某些共通的地方。

IMG_8810
帆布行吃飯的傢伙,特製的縫紉機。大大的轉盤,好像是活的~

IMG_8808
縫紉機的身份證。

IMG_8812
掛滿了各色書包的門面。

走進合成帆布行,頓時覺得體內的某種開關被按下,眼中所見的一切都充滿新奇與能量,彷彿置身於美好事物的展示場…謝天謝地,讓我在無意間來到這家店…

合成帆布行
台南市中區中山路45號
IMG_8811
(06)2224477
http://www.oneba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