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新入手的小天使

IMG_5427
得到情報說,公館出現一家小天使店,很快找了個周末,出發尋寶了。

好多小天使,大大小小的,主要是鐵盒子,可以拿來裝茶裝錢裝花裝東裝西的(可惜無法讓我裝年輕…),還有各種花茶的包裝袋,也是使用小天使為封面。

IMG_5428
小天使杯的內側,還有個小小天使的圖案,內外皆美的設計,真是貼心呀!

在Wisely的網誌裡,就有店主手拿大型小天使鐵罐的照片呢~【食記】台北.公館商圈:莎慕瓦典藏茶館 (SAMVAR salon de thé & café)

IMG_5434
這是最小號的鐵罐。擺在杯子旁,幾乎是不分大小哩~當然,杯子的體積還是勝出啦~

IMG_5430
杯子與鐵盒的底部。chacult, Hamburg.,看來,德國人很喜歡小天使哩~ ^^



莎慕瓦典藏茶館 (SAMVAR salon de the’&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1號
02-8369-50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