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逐日記-神戶半日遊


神戶某教會。這是離開異人館後,拐進巷子裡見到的。


另一個角度。

所以稱為半日遊,實在是夏天太熱難以走遠,不然以平常的走路功力,就算是神戶港列入遊歷範圍也不成問題。這倒成了再去關西的最佳理由了~


風見雞。


風見雞異人館入口。最後還是沒有進去,只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而已。


風見雞異人館。


風見雞異人館,正面。


漂亮的紅磚。


北野物語館,出現在前往異人館的路上,同時也是間星巴克;日本星巴克特地介紹了某些概念店,北野物語館便是其中之一。建於1907年(明治40年)、原由美國人擁有,在阪神大地震中受損,而後原地重建。


登錄有案的古蹟。


臨窗很有氣氛的座位。


另一個廳。


又一個廳。

對於這類古蹟改裝的咖啡店,儘管正反意見都有,然而得以讓一個古蹟受到良好維護照顧,遠勝過什麼都不做的破敗…


極具特色的建物。


又一間特色建物。


其實是間餐廳。


在神戶的半日遊,就從三宮驛開始。另一個半日遊的理由是,裝地圖指南的資料夾,不知道是不是在蘆屋不見了,所有的資料都沒了,在車站出口的日文旅遊指南又看不懂,只好變成半日遊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