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夢-只有我和老闆的計畫口試

我和指導教授坐在教室裡,像是一般的國中小教室,
兩個人就著一張桌子在討論。

一開始我們還討論得頗愉快,然而,
眼看著口試時間已到,口委沒有出現,
連答應要來的紀錄也消失不見。
好不容易另外兩名口委出現了,三個老師要評分,決定我是否能通過計畫,
才驚覺連評分紙都沒有,於是走到隔壁辦公室,
開口向助教詢問。
什麼?!星期六,連助教都不在,只見一些人做完禮拜後出現,
他們一點兒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我努力翻找辦公室裡的各個抽屜,想找出評分紙,
還是沒有!

* * *
昨天晚上睡前把我的論文計畫重讀一遍,便做了這個夢,
醒來後還想到要把論文計畫的報告內容修改,
難不成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原文出處: 夢-只有我和老闆的計畫口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