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ciao, adios, farewell

3D0118
(再見,我的學生證!)
早上無預告的跑到學校找老師討論,
跟她說我想要辦理休學的緣由。

她說,只是訪談不順利而已,還不到要休學的地步吧?
看得出來她不認為這是個頭痛的問題,甚至她還說,
改對象,改內容,改標題,這些都是可以的,何必一定要休學呢?
她還問,你還有幾個學期可用呢?
老師其實頗關心我,還確認我的意圖,
到底是論文做不出來想要放棄課業,
還是只是因為論文不順利而休學。

我跟她說了我的挫折,我的想法,
當然也包括我和論文受訪者之間目前的狀況,
她提醒我,一定要和對方確認我的意圖,以及我想要畢業的欲念,
如果這些都經過確認仍然是無法進行的話,
接著才是考慮換題目。

那,要重新提論文計畫(破破走)嗎?
不用,到時候再向口委說明即可。
看來,做了、看了、聽了許多論文的老師,
總是有辦法放輕鬆,至少可以安定我的心情。

破破走通過,只是登上一座小山而已,
後頭的論文大山,還在遠遠的等著我,就看我什麼時候走得到,
這條路已經變成意志力之路了。
3D0120
(距離我上次拿學生證已是11年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