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外星人又在呼喚我了?!

又在相同的河堤上走著,想著朋友問我的事,不知不覺間又來到那個K隆星人訊號發射天線偽裝的路燈附近。

「咦,這裡好熟悉呀,過了那座木橋,該快到了吧。」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請通知我一下吧。」

才這樣想著,那個天線偽裝成的路線立刻就熄滅,快到我還來不及辨認出是哪一根。

「那…我那朋友的問題,我要怎麼回答他呢?」

我心裡默默想著,「怎麼都沒有答案呢?」*

一邊走著,一邊想著,呀,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那似乎就是答案了。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不是,不是,這是JFK的話,不是K隆星人給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有心』的話,那麼答案就會出來了。」

* * *
是呀,這真的要「有心」呀:
就像是那個前陣子買彩券中了特獎的人,據說他是看了「秘密」得到了靈感;
就像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提到,只要你真心想要,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只要有一絲絲的猶豫或不願意,即使是最少最少的考慮,那有心就會有一絲的裂縫,無法成就一個圓,
願望,自然也就無法圓滿了。

* * *
「這個是你要給我的答案嗎?」為了驗證這個想法,我在下一個橋就迴轉,然後直直盯著那根偽裝過了的天線,
「你說呀,你說呀!」

「…」它沒有任何回應。

難不成K隆星人走了?

我直直的盯著那個路燈,就在對岸的它,還是依然光明,我看著它,和它的距離越來越近,
顯然「它」是不會給我任何答案了。

「…」
就在我走到和它垂直的地方時,燈光熄滅。又過了一陣子,燈光才又亮了起來。

K隆星人,這是你要我轉答給朋友的答案嗎?

*註:
要是我真的聽到任何不存在的聲音,那就可能是幻聽了;
至於那燈光熄滅會不會是我的幻視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