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歸寧.側記二

wed_0165
(趕不及拍婚紗照,只得用電子相框瓜代)

wed_0095
P的母親也開始化妝了。寶貝女兒的歸寧是大事,盼了好久才到的喜事,P的母親興奮難掩。Amanda動作非常俐落,連後方的主持人也一併在短短的時間內上了粧,卻又是一股不做作的美。

wed_0103
P的好友C也拿出相機拍下她在準備致詞的模樣。P與C,算算她們的交情也有十年以上了,當年一起讀書用功的同學,如今各在一方的專業發光發熱,在這個大喜之日,卻又像是當年的輕鬆自在重新上演,只是這回,兩個人的身份都已經不同了。

wed_0142
差不多都化了粧,只剩P的爸爸和P的老公C,不過男生不喜歡上粧,所以一眾女子就先出門去了。

wed_0166
喜歡照相的C的母親,看到兒子和媳婦宴會廳外的陳設,拿起相機拍了下來。誰說主婚人(咦?不是歸寧嗎?)就只能等著被拍呢?

wed_0198
宴會開始前的工作人員大集合。P的友人眾多,能順利舉行這場宴客,靠的就是這些老朋友們的支持與行動力,才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安穩的工作著。人生得友如此,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