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Black As Chocolate

IMG_2653
老媽動手拿出一盒蛋糕,神情非常興奮。這不完全是一個月之內開了兩次蛋糕,而是一家三代,一家子全部聚在一起享受這蛋糕,意義自是不比尋常。

IMG_2656
一黑一白,總共兩盒,這盒子的質感是比六福皇宮的高檔多了。只不過,這兩盒加起來的價格,只比六福皇宮修道院的原價高一點點而已呀~

IMG_2658
黑到發亮的紙盒,嘖嘖,質感真好!

IMG_2661
來來來~眾所矚目的蛋糕即將出現,敬請期待!說真的,這麼熱鬧的開箱文不多見,上次的六福皇宮是一個,這回又是一個,實在是家裡的人難得全部到齊,期待的心情自然也就更高亢了。

IMG_2665
瞎咪?!老媽竟然只是把蛋糕拿出來而已,還沒有打算開盒,反而是自己拿起蛋糕盒上的小卡片讀了起來,這麼一來,大家立刻鳥獸散,看電視的去看電視,玩電玩的去玩電玩,看報紙的去看報紙…

IMG_2668
漂亮的緞帶,幾乎要比我的腰帶還要高檔,也遠遠的把我的T恤給比下去了…囧。玩電玩的,就在一旁玩起來,沒有走遠。

IMG_2678
咻~這回終於開箱了!大家立刻圍了過來,放下電玩、離開電視…

IMG_2680
哇!這是什麼口味的?!上面抹的巧克力甘納許,高低起伏,好誘人呀~

IMG_2703
兩款蛋糕一前一後的排在桌上,立刻拿手機出來拍照紀念。前方的一款是榛果巧克力蛋糕,860元。後一個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890元。(呼~好長的名稱,可以簡稱為「芒百香巧」嗎?)

IMG_2710
待大家拍完照,大哥立刻操刀,向榛果巧克力切下。

IMG_2713
接手的是專業的切蛋糕達人,在她手上毀掉,不,切開的蛋糕,沒有上千,也有上百個…

IMG_2715
驗明正身的動作,確定沒有打錯字、切錯蛋糕、付錯金額…就是芒百香巧。小朋友,叔叔有練過,才能把蛋糕盒子這樣子翻起來。千萬別在蛋糕沒取出之前做這危險動作,否則,哼哼,蛋糕很快會成為護髮慕斯出現在你頭上~

IMG_2719
這是芒百香巧的側面。DM上的圖片明明就狂野多了,芒果滿溢而出的到處跑,此處卻是安安穩穩像個盛裝的初哥逛窰子,動也不敢亂動…

IMG_2717
榛果巧克力在DM上是中規中矩,此處也是中規中矩,乖順的顯露出它的紋路肌理,絲毫不敢造次。

IMG_2722
什麼?吃巧克力蛋糕時竟然表情如此平靜?!當然是配合演出擺POSE啦~我答應小姪女,只要她乖乖給我拍照,我的那塊巧克力就是她的。這招果然見效呀…

好不好吃呀…就是吃氣氛的,我哪記得那麼多~ XD

Black As Chocolate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週一~週四:1200~2200
週五~週日:1200~2300
www.blackaschocolate.com
02-27965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