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台北花園大酒店La Fusion Bakery

IMG_9606
小米塔,50元。

IMG_9607
塔身由小米、南瓜子、杏仁片、腰果等以焦糖為黏著劑構成,

IMG_9611
塔中央還藏了類似卡士達醬帶有檸檬酸味的柔軟內餡。

IMG_9614
看似千層派酥皮的麵包,原以為是酥脆的外皮,切開偏黃的色澤及香濃的奶油氣息,甚至是軟綿綿卻不塌陷的柔和口感,才讓我意識到這是披了酥皮的布里歐啊!整體是頗為甜點而非麵包。


IMG_9630
潘波羅,100元。
超大型的波羅頗有份量,430g,直徑約16公分,近9cm高,可說是大型麵包。

IMG_9623
乍看下很像是把仙貝酥給貼到麵包上的感覺,下刀非常容易,麵包心非常柔軟,很像在切蛋糕。

IMG_9627
麵包心除了葡萄乾之外,尚有顏色略深不易被注意到的橙皮,增加口感上的變化,入口頗濕潤,若與好市多的義大利Panettone相比,這款的水果料是比不上,但組織更細更潤更柔,美中不足的是那仙貝酥似的波羅皮表現有點拖泥帶水,不乾脆。大概是放了隔夜的關係。整體而言,大推!!

IMG_9633
橙香乳酪,70元。

IMG_9634
拔罐過的麵包,留了滿身的柳丁痕,來湊一腳的綠色開心果,在別人的地盤也很快被同化,失了骨氣也很快變軟。

IMG_9639
軟質起司捲成3在麵包心裡,口感不及香味突出,倒是和麵包體頗協調,幾乎要忘了它的存在。要是麵包體的橙香能再出來一點,整體會更棒。

IMG_9642
黑櫻桃布朗尼,75元。

IMG_9645
拆開塑膠袋封口就聞到巧克力香。

IMG_9651
trio,漂亮的三重奏,切開來是華麗的巧克力麵包心,包著黑櫻桃果醬,安適的坐在布里歐千層的皇座裡,好看是好看,巧克力麵包偏乾,將好印象給拉下來了,

IMG_9654
柳橙蛋糕,120元。

IMG_9662
嗯…沒有什麼層次感,就是乾,不怎麼溼潤。比起來,還是sunnypie的蛋糕好吃太多了…

IMG_9602
大合照。總共有五種~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02)2314-6611分機3322
08:00-21:30;晚上八點以後8折
刷卡可
http://www.taipeigarde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