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夢-很兇的催促

我望著一間屋子後方亂七八糟的垃圾,除了回收的紙板有排列整齊外,一大堆的塑膠袋、雜物全都堆在一起。

說是垃圾,又好像不是垃圾,只因為這些雜物的體積龐大,才讓我有這種感覺。

很氣很氣的我,對著那屋子裡的人破口大罵,怎麼沒有好好整理!限時給我整理好!

很快的,那些雜物在七手八腳之下消失了,只是我還不滿意,因為我注意到屋子前方的明溝,還堆積了許多的垃圾,沒、有、清、到!!

我一邊碎唸,一邊動手清明溝,不知何時,屋子裡的人都走光了。

* * *
近日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搞得心情有點悶,有點毛,或許是在提醒我,內心裡的障礙,是該清一清了。而且,不要對不相干的人亂發脾氣~^^"

不對,不該亂發脾氣,而是該把自己的內在給清一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