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 Cafe

IMG_4418
紅紅的菜單。
整個內科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下,想吃這家店還得排隊很久,真是神奇。

IMG_4421
這是我今天的主食,田園佛卡夏,可素食,220元。
其實可加價升級成套餐,那對我來說是有點多,所以也就省了下來囉。

IMG_4424
等待時的亂拍1。

IMG_4425
等待時的亂拍2。

IMG_4434
等待時的亂拍3。

IMG_4437
忘了這是白醬海鮮還是海鮮白醬。總之,可以見到明太子、干貝、草蝦(?),大概是海味很濃的滋味吧。

IMG_4446
我的主食上場,不必再東拍西拍囉~ ^^

IMG_4438
這是全景。薯條份量頗多,還算新鮮,嗜吃炸薯條的人大概會很開心。

IMG_4441
這是佛卡夏主體。許多的蔬菜,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模樣。那些薯條如果直接跳過的話,份量是略少了點;不過,動口的速度比不上薯條冷掉的速度,到最後我還是留下近三分之一的薯條沒吃完。

IMG_4449
這佛卡夏似乎不怎麼正統,沒什麼橄欖油或香草味,卻有股奶油味,吃起來口感偏軟,儘管如此,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麵包哩~ ^^

IMG_4453
沒訂位,就只能在外頭等候通知。拍這照時,差不多是下午2點,午餐潮也過了,當然沒人囉~

IMG_4455
才說著,就有對情侶過來…

整體而言,這家餐點及服務都有中上的水準;就CP值來說,就是物有所值。如果是一群朋友來此歡聚,會是不錯的環境。如果要熱鬧的話,敦南樂子會更適合哩~


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2659-2058
一到四11:00~22:00 五到日08:00~22:00
可刷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