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USD$ 0.3的教訓

usd03
先前部門開了個Gmail帳號,以便處理公務,而且用得頗為順暢。之後,人事更動,換我接手管理,這也不意外。這天,閒閒沒事,看到G+上的介紹,說明這個功能有多好用,有多厲害,一時我手癢,點了部門的G+,並用成立的時間登記為生日。

突然,跳出一個對話窗,說我年紀太小,要立刻關閉這個帳號!天呀~怎麼會這樣!

才一下子,我就被踢出了gmail,然後還提示我,想要恢復正常工作的話,要傳真我是成年人的證明到mountain view的股狗總部去,還要花上數個工作天云云。

我真的慌了!怎麼我一時手賤,竟然落到這個地步。就算是我上成人網站,也不需要認證,頂多按個「我已成年」就好了。難不成,股狗裡的任何內容,都是18禁中的18禁,一切都見不得人嗎?!

慌亂之中,我找到一條明路來證明我是成年人:信用卡!於是,循著網頁上的指示,乖乖掏出信用卡,刷了筆0.3美元交易,只為了證明我是成年人…

* * *
教訓一:我還是乖乖去成人網站好了,至少它親和多了;
教訓二:沒事不要手賤,亂點不明或不熟的網頁內容;
教訓三:千萬不要裝年輕,不然要破財的;
教訓四:原來成人證明只要花0.3美元就可以打發,卻花了我30年才得到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