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母親節大餐@布佬(下)

348A2120
這是油醋冷拌香蕈,第二道上的菜。

348A2118
百香果醋沙拉,第一道上的菜。

上菜速度還算快,入座約10分鐘就來了第一道,不因為母親節滿座而拖延太久,大概是因為舅舅已經在前場點餐了吧,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第二輪用餐一點入場的緣故。

348A2126
中規中矩的田園番茄麵。嗯,就是中規中矩。

348A2128
法式野菇烤飯。這個也還好。

348A2132
南瓜湯。少了鮮奶油的提色,其實已經摻進湯品裡了,有點可惜。

348A2137
南瓜起司麵,總算來點不錯的了。大概是舅舅點餐的習慣和我不一樣,也可能是他顧慮到多數人的口味,所以點的菜色都偏向大眾口味。這個算是有些兒變化了…

當然,看這醬汁的濃稠度還是和我的作品有段差距啦~(見:黃金麵疙瘩-南瓜醬gnocchi

348A2138
法式焗花椰。這道我做不來,甘拜下風。

348A2145
基本款瑪格莉特披薩,最能看出功力的披薩。皮可以再薄一點,相信會更好吃。

348A2148
田園時蔬披薩。

348A2151
西班牙燉飯。這個我不得不讚美一下:我曾把生米煮到彈牙的程度,一邊加高湯一邊攪拌,足足花了半小時以上才勉強成功,這盤已經可以吃到微微彈牙的口感,比我厲害多了。當然本地店家不大可能直接用生米下去攪拌,那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不符效率。能吃到這般口感的,夠了。當然,布佬是蔬食餐廳,這盤就不必特別去翻找花枝、淡菜之類的海鮮囉~

348A2153
餐後飲料甜點,檸檬汁、茶凍。

8個人吃了三千多,約莫是一人四百,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餐廳還提供兩大束的花,服務人員還會招呼每桌客人拍個大合照,然後在離席之前沖印並裝框送給來賓,算是賓主盡歡吧。

老媽說,母親節只有一天,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母親節。也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