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烘焙印記

348A9931
「我們是伙伴!」

* * *
跑去桃園帶工作坊,難得一見的形式,由我這個丙級技術士帶著一堆廚房功力比我深厚的大姐阿姨們,又攪又拌的和麵糊奮鬥著。

論廚藝,她們每個人都可以是獨當一面的家庭主婦,小小的廚房活兒難不倒她們。我唯一比她們厲害的是,有那麼張薄薄的技術士證,也因此成了她們口中的「老師」。真是汗顏呀…

當她們忙著又攪又拌時,我和不怎麼熟悉的崁入式烤箱奮鬥著,然後預熱完畢、準備要把塑型完成的麵糊放進烤箱時,悲劇發生了… &(*%%#@$@$%^!

* * *
總算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烙印,那是和烤箱為伍的眾多日子裡,再怎麼小心謹慎也難免會出現的痕跡。然後我可以說,我晉級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