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夢-墮機、搭錯車

我和一群人在公車站牌等著車。路上車水馬龍,一輛又一輛的小客車經過,偶而靠站又離去的公車,就是不見我的車。正當左右無事,望著來來往往的車子時,正前方的天空劃過一架飛機,飛得很低,速度很快,卻見它急速的轉了個圈,然後像是喝醉酒似的,從我眼前轟到更遠處。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失速!」,很快把眼睛遮住,不敢再看接下來的發展。待我移開手掌時,身旁的人已是驚呼連連的看著遠方冒起的黑煙。

又不久,公車來了,我趕緊上車,待公車轉了個180度的彎來到另一條路時,我才發現自己搭錯了車,趕著在停靠時,刷卡下車。

* * *
這個墮機的夢好清晰,清晰到我在夢裡甚至還想打電話給Thomas問問他的意見…

* * *
提出申請後,接到回音,總算是落下了心底的石頭…至於結果會如何…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